(科勒移動體驗車首發儀式上,小提琴手激情演奏。)
  
  (科勒移動體驗車吸引行人駐足欣賞。)
  紅網長沙7月17日訊 7月12日下午,科勒移動體驗車長沙首發儀式在長沙開福萬達廣場銀廳舉行,活動現場穿插了魔術與歌舞表演,並向在場觀眾派發了利是紅包。本次首發儀式也拉開了科勒移動體驗車全國推廣巡演的序幕,科勒移動體驗車將開進全國各地的小區,在家門口為全國各地的消費者帶來尊貴的衛浴體驗,讓舒適高雅的生活不再是夢想。
  本次科勒移動體驗車的小區推廣活動包含4個主題篇章,讓消費者可以按各自喜好體驗精緻空間。
   第一篇章——座便器
  
  超強抽力的五級旋風座便器,靈感來源於衝浪水域激流湍急程度等級分類,強力排污,更有效杜絕阻塞。其中瑞琦五級旋風裙包連體座便器,裙包式設計,潔凈無死角,五級旋風雙沖虹吸平臺,衝力強勁不濺水,潔凈衛生更節水。C3清舒寶座便器獨特的法弧座圈設計,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坐感更舒適。更有瞬時加熱功能,嚴冬也能隨時帶來溫暖與貼心,給消費者最周到的呵護。
  第二篇章——龍頭
  
  哪一種淋浴龍頭能夠讓淋浴不再單調?當然是音樂魔雨頭頂花灑,它由花灑和磁性無線防水音箱兩部分組合而成,通過藍牙即可連接播放,一鍵操作,讓您一邊沐浴一邊盡享獨特而又美妙的浴室交響樂。科勒創新的PVD龍頭,獨特PVD處理工藝,防刮擦耐腐蝕,極富光澤,同時帶來更多色彩選擇,羅曼金、永恆金、法蘭金等,讓浴室極具個性。
  第三篇章——廚房
  
  對於廚盆,最為頭疼的莫過於油膩問題了,科勒抗油盾系列,採用了科勒突破性抗油盾技術,使得廚盆錶面附有一層納米級屏障,有效避免油污殘留,清洗便捷。同時我們更關心消費者的飲水健康,科勒凈飲機放心又省心,從原料運用,到設計、工藝均經由嚴選與測試,強效去除水中各類有害物質,同時避免二次污染,以“健康生活”理念,為千家萬戶帶來健康飲用水。
   第四篇章——舒適沐浴
  
  科勒百年鑄鐵浴缸,超厚釉面,健康環保,易潔耐用;綺美石系列,採用整體澆鑄工藝,極致美感,奢華彰顯;壓克力浴缸,超厚背塗,光澤持久,帶來完美品質保證。三款浴缸,讓您盡享非凡沐浴享受,沉浸在科勒的水意世界。如果鐘情私密溫暖的沐浴空間,那麼現代簡潔的淋浴房就必不可缺了,精選優質原材和精密配件,全系標配汽車級安全鋼化玻璃,個性化藝術花紋設計,一切只為了將舒適滲透到消費者的感官之中。  (原標題:科勒移動體驗車首發儀式12日在長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