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2月15日電 (韋晚蕾)廣西柳州機場15日晚間發佈消息稱,當日受中低空暖濕氣流影響,地面冷空氣滲透,能見度達不到飛機起降標準,導致柳州機場航班出現大面積延誤。截止晚上8時,共造成9個航班取消,4個航班延誤。
  據介紹,12月15日中午12時之後,柳州地面冷空氣滲透,細雨霏霏,能見度達不到飛機起降標準,導致柳州飛往武漢、海口、北京、汕頭等四個航班延誤。飛往鄭州、重慶、珠海、成都、上海等9個航班因天氣原因被迫取消。
  當日,柳州機場積極應對不良天氣對航班的影響,做好旅客服務工作,為150多位旅客安排了住宿,配發了108份午餐和60份晚餐;加強與航空公司聯繫,加大航班調配力度;加強本場天氣不間斷觀測,及時通報氣象信息,最大限度減少航班延誤時間;及時通過電話、廣播、電子顯示牌、公示牌、微信平臺等方式向旅客通報航班動態和氣象信息。
  柳州機場提醒各位旅客密切關註航班動態,做好出行安排。可以先登陸航空公司官方網站查詢或撥打服務電話咨詢航班情況,合理安排出行時間。
(原標題:強冷空氣導致柳州機場航班大面積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