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FM93交通之聲近日啟動公益季,舉辦了多項公益活動。其中包括了“美麗浙江,健康出發”關愛出租車司機公益活動,以及“愛的分貝”公益潮跑。
  “美麗浙江,健康出發”給出租車司機送出了1600個免費體檢名額,分16天進行。從目前體檢的情況看,出租車司機除了“三高”等傳統問題外,還存在心血管、消化系統、呼吸系統以及泌尿生殖器疾病等問題。
  昨天上午,由省內著名主持人共同參與的千人公益潮跑也在西湖開跑,活動旨在關註聽障兒童。據瞭解,我國聽力障礙人群約2780萬人。聽障人群的最佳治療期為12個月至7周歲,治愈率可達90%,可是很多貧困家庭的兒童因付不起治療費而“聽不到世界的聲音”。潮跑公益活動中,每個參與者都自願捐贈了愛心款,這將進入“愛的分貝”公益項目中。 本報記者 徐建國
  (原標題:給的哥送體檢,為聽障兒童募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