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中央宣傳部23日在中國網絡電視臺向全社會公開發佈王俊旺等17名“見義勇為最美人物”的先進事跡。
  王俊旺,徐兆學,王錫義,沈星,黃玉珍,張麗莉,張永楠,阮炳炎,安外爾·奧布力喀斯木,朱長海和王兵、王越群體,劉新軍、賈曉玉、楊明農民工群體,秦開美、王林華等17名“見義勇為最美人物”,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行業、不同民族,在國家利益、集體利益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威脅和侵害時,臨危不懼、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熱血和生命譜寫了一曲曲感天動地的英雄贊歌。他們的先進事跡,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豐富內涵,體現了中華民族見義勇為、匡扶正義、扶危濟困的傳統美德,彰顯了當代中國人民的良好精神風貌。
  發佈活動現場宣讀了《中共中央宣傳部關於王俊旺等17名“見義勇為最美人物”的表彰決定》,播放了反映他們先進事跡的短片,現場展示並誦讀了反映他們先進事跡的楹聯和詩詞,主持人對“見義勇為最美人物”和親屬代表進行了採訪,全國道德模範文花枝向他們頒發了“見義勇為最美人物”榮譽證書。  (原標題:中宣部公開發佈“見義勇為最美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