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龐將Scotch當自己的孩子疼愛。(美國《世界日報》/取自Ada龐的facebook)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他搶走我的狗!”,紐約曼哈頓一名21歲香港移民Ada龐(Pong,音譯)去年4月與交往兩年的前男友Frank Cohen分手,10月起Cohen拒絕讓龐小姐探望兩人在2012年2月共同飼養的紅貴賓犬Scotch,視愛犬如子女的龐小姐本月初憤而向法院提告,盼能搶回愛犬Scotch。
  紐約郵報26日報導,現就讀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主修古典歌劇(classical opera)的女高音龐小姐,2010年在位於上城的校區認識爵士長號樂手Frank Cohen並開始約會,2012年2月他們決定共同飼養寵物,一直喜愛紅貴賓的龐小姐在皇后區的寵物店看到售價1000元的Scotch,便和Cohen每人500元買下。
  龐小姐的律師Lowell Sidney表示,龐小姐對Scotch疼愛有加,購買許多寵物食品、用品,並定期帶牠去寵物美容,陪Scotch散步,即便要上學也會抽空帶Scotch到中央公園和其他的狗玩耍。兩人在去年4月協議分手後,原約定每周輪流照顧小狗,每次要離別時龐小姐都會不舍哭泣,沒想到去年10月龐小姐提出要在感恩節帶Scotch去加州的要求後,Cohen拒絕讓她再見Scotch並斷絕聯絡。
  律師指,龐小姐原不想提告,“下這個決定很難”。她於去年11月登門向律師求助,兩個月前曾告知Cohen盼能協調Scotch的所有權,但都未得到回音,1月初才決議在紐約州高等法院控告Cohen。
  龐小姐保留了許多購買寵物用品的收據,律師認為可作為龐小姐為飼主的左證。Cohen對紐約郵報表示,Scotch一直是他的狗、並非龐小姐獨有,並聲稱龐小姐才是拆散他和Scotch的人。(許雅鈞)  (原標題:因愛犬撫養權起糾紛 紐約華人女子怒告前男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