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方:望有關國家建築設計能公正看待中國企業在海外的經營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希望有關國家支票貼現能夠客觀公正地看待中國企業在海外的經營活動,不要動輒將有關問題安全化、政治化。
  有記者問,據報道,有美國議員對韓國允許中國華為公司參與韓電信網絡建設表好房網示關切。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洪磊說,我們註意到了有關報道。我要指出,華為等中國企業是按照市場經濟原則開展國際化經營,憑藉創新和公平競爭贏得合作項目。他們遵守相關國家的法律室內設計法規,致力於尋求與有關國家的互利共贏,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我們希望有關國家能夠客觀公正地看待像華為這樣的中國企業在海外的經營活動,不要動輒將有關問題安全化、政治化。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美國上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伯特·梅內德斯和情報委員會主席範因斯坦向奧巴馬行政部的外交和安保首腦發信函表示,對中國華為參與韓國無線網絡構建項目表示擔憂,他們強調:在美韓同盟室內裝潢的運營效果中,整合運營電子信息傳輸的基礎設施是非常重要的。他們擔心華為參與此項目存在潛在的威脅和安保方面的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