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孫展)10月29日,為紀念改革開放35周年,慶祝光明日報報業集團《新天地》雜誌創刊30周年,由光明日報社、求是雜誌社主辦,光明日報報業集團《新天地》承辦的昂生杯第二屆“新天地·陽光之星”中直機關、中央國家機關離退休幹部才藝展示活動,在北京和熹會老年公寓圓滿落幕。
  “新天地·陽光之星”大賽得到了中直、中央國家機關40多個部委的大力支持,兩千多名離退休同志熱情參與。經評審評出的25個“五星級·陽光之星”、20個“特別展示獎”、160餘個“新天地·陽光之星”獎以及優秀組織獎在和熹會老年公寓隆重頒獎。李嵐清同志為此次活動題詞:“誰道桑榆晚,學海任遨游。才藝熠生輝,夕陽滿天紅。”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何魯麗出席了頒獎儀式。
  《新天地》雜誌30年前在改革開放的春風裡誕生,成為國內第一本專門針對老年人群的生活服務類雜誌。今天,《新天地》雜誌將秉持“尊重尊嚴、仁愛溫暖、健康樂活”的理念,重點打造“時政”“人物”“情感”“歷史”“樂活”“健康”“新知”七大板塊,關註老齡社會的挑戰,倡導有尊嚴的老年生活,忠實記錄為破解老齡社會難題作出種種努力的人和事,傾力傳遞仁愛、溫暖的情感,努力成為有思想、有情趣、有溫度的老齡主流人群讀本。  (原標題:《新天地》雜誌三十而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