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個男孩,一下就從“冷宮”到了“寵妃”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老公家裡上面有三個姐姐,婆婆家真的是傳統到骨子的思想,一定要有兒子傳宗接代,所以老公從小到大就是被寵著的那個。老人疼,姐姐愛那種,直到我們結婚,確認懷上貝貝(女兒)後,一直都是很幸福的男人。 酒店經紀為什麼說結婚懷孕後就不幸福了呢,這要從我懷上貝貝時開始說起了,那時候我們剛結婚不到半年我就確認懷孕了,公公婆婆那叫一個高興勁呀。 直到有一天兩老從外面回來,不屑得說,“老李那閨女今天剛去醫院做了檢查,BC說是個男孩,我們老張家可是從來都不輸人的,尤其是老李酒店工作那樣的人家,自己沒生出兒子給閨女找了個倒插門女婿,居然懷了個男孩。兒媳婦咱們明天也去醫院做個BC,看看咱寶貝孫子,不能被老李給比下去了。”就這樣第二天一早就被逼著去了醫院,兩老那叫一個殷勤的和醫生搭話,醫生問有沒有補充營養之類,公婆說不知道要吃啥,於是讓醫生給酒店打工開好,一會做完檢查就去買之類的。 幸福就止步於此刻了,我從BC室出來兩老給醫生塞了點錢,問是男是女(因為是農村管得不太嚴),醫生說“是個千金,很健康,一會去藥房把開的營養品買了,定期來做檢查就可以。”不過估計公婆肯定只聽見了“千金”兩字,因為就變了臉轉頭了酒店兼職,醫生看著兩老這樣很尷尬的說完就離開了。兩老徑直往外走準備回家,我叫住說 “爸媽,我們還沒有去買醫生開的藥呢,等我去買了馬上就走。”(“冷宮”生活開始了)“買啥呀買,你三個姐姐啥也沒吃,一個比一個身體好,那東西吃了沒啥用,浪費錢給別人養閨女。”然後扭頭就走了房地產。 從這之後到月子都是老公和我媽照顧的我,偶爾姐姐們會看看我,他們已經習慣了被忽視,只能勸我。好在我有一個乖巧的女兒,雖然從來沒有被爺爺奶奶抱過,但她是我的寶貝,所以起了小名叫貝貝。 或許是老天不忍心我所受的委屈,在貝貝1歲半的時候我又懷孕了,這次公婆一點也提房屋買賣不起興趣,怕又丟人,只是說“先別出聲,等哪天去醫院查了要是女孩就別要了,養不起那麼多賠錢貨,也丟不起這人。”於是老公陪我去了醫院,沒想到還是同一個醫生,檢查完很嚴肅的小聲說了“是男孩”。這次是老公半天沒回過勁,過了好久才跟醫生確認。公婆得知後居然又像回到當初永慶房屋剛懷第一胎時的那刻。(“寵妃”生活開始了) “兒媳婦,你就是我老張家的福星呀,以後臭小子要是欺負你,就跟爸媽說,我們給你做主,你要好好養胎,要吃啥就說,讓媽給你做。從現在開始什麼活都不要乾了,一定要小心寶貝孫子。”“今天醫生有沒有開營養品之類的呀,得給咱孫子住商房屋好好補補,可一定更要比老李家那個聰明,咱孫子可是正兒八經的孫子呀!” “兒媳婦,你看看還缺啥呀,我們明天去順便給你買。”第二天兩老回來了,大包小包拎了好多東西,一打開看了才知道全是孕婦產婦用的,真沒少花錢,葉酸,多維片,DHA,孕婦內褲,待產包,防溢乳墊,月子牙太平洋房屋刷……我當時已經傻了,一輩子在農村的老人居然會買這些東西?後來得知是醫生給列的表。其實我覺得醫生也是想幫我出口氣吧,讓老人大出血,買這麼多。可是腦海裡全是上次在醫院他們轉身的情景…… 說實話,現在有點擔心,萬一醫生弄錯了,不知道他們兩老會是什麼反應…… 文章來東森房屋源:39育兒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