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怎麼一回事之家長日 !? 等等等等` 這是怎麼一回事 XD一直說不能來 卻比我早到的意思是 .... !? 哈 昨天 ( 2/20 ) 晚上是家長日我跟我媽過澎湖民宿去簡直是嚇死我了是怎麼一回事 !? 平常過動的大象變超快超有禮貌 整個很不習慣還有很HIGH很有喜感的東東 也超斯文 還在意拍照有沒有戴眼鏡 XD 整個花蓮民宿不自然七一三怎麼了 我只回家去吃個飯 怎嚜一過來都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簡直快笑死我了` 不過超多家長都勾認同學校不要解除髮禁襪禁 搞什麼阿 !!!看房子我直接拿我媽的來都不認同 哈可是最後髮禁改成認同了 不過沒關係至少襪禁勾不認同阿唷 是怎麼一回事 = = "還是家長們都誤會了問卷的意思 !?阿唷 不土地買賣公平拉 ` 吼 =口= "後來老師就批哩啪啦一直說 我們就在外面一直瘋 哈然後我們來還想要帶動氣氛鼓掌結果第一次很有用 第二次超乾的 哈 是怎樣阿 我永慶房屋很SET麻 !? 哈 是沒錯啦 (巴)七一三整個很跳痛這樣 哈話說我媽在說話呀 好激動唷冷靜一點行不行!? XDD老師還頒個什麼全班票選最樂觀的獎項給我什麼住商房屋 !? 我們有投票過麻 ? 沒這回事吧 XDD然後我們又開始玩又開始瘋所以就正式成立三八阿花二人組今天三八阿花二人組正式成立 紀念日唷XD後來回家之前太平洋房屋跑上跑下要幫淨鎂交東西累慘了我 哈今天很不錯唷 ` 話說 丟個什麼樂觀獎是哪招 !? 哈哈 ` 說不會來阿比我找來是哪招 !? 做作 `七一三今天超級跳痛東森房屋是哪招 !? 億外欸 `尤其是大象先生 輔導鼓掌麻 很不錯麻 哈 笑死我了XD還有東東 其實可以自然一點 開心果麻 ~ HIGH一點麻 =ˇ=像我和草咩就瘋的根21世紀房屋仲介什麼一樣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