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社群 我們的內在隨著不斷的修行在進化,慢慢的將在現在的社會瓶頸中走出特別的路線,她無法用現在的社會價值來衡量,因為我們發展出來特有的磁場力學讓我們必須以心來彼此溝通,現在的言信用卡代償語溝通或是言語辯駁都將被淘汰,只有同質性一樣的人會聚在一起共同攜手進化。當人們的心彼此打開時,就不會再有表裡不一的情事發生,組織的架構或是各式各樣的法令將是多餘的枷鎖,因為每一個人seo都是整體的一部份,整體也是隨著每一個人在隨時調整與發展,所以任何一個人的決定都會遷動整體的命運,這時將不會有一個人會認為他比另一個人重要,也沒有一個人會做傷害或攻擊另一個人的事。一關鍵字廣告個將心打開的社會不是只出現在未來,在許多消失中的原住民部落早就奉行著這個法則。在過去,張老師開始教導我們繞圈子時便強烈的反對學生建立具有制度的組織,因為組織為了維繫它的運作與成長就關鍵字行銷必須耗費精力在人際雜事,雖然立善於前卻會隨後引出許多罪惡,雖然我們以善為先,但是我們阻止不了內在的魔性,如果正經事都無法做卻鎮日在努力組織的人事平衡,那麼若沒有這樣的組織不是就沒有酒店經紀這些隨後而來的紛擾,今日,為了符合政府的法規而必得成立社團,這也是情非得以,但是我們依舊以理想的模式在前進,我們不能用商業化的角度看待自己,我們也不能用傳統的社會要求衡量自己,因為酒店工作我們在學著用真實的真我在演化,也許有人會說我們一無所成看不到外在的成果,但是很高興的是我們看到了未來的路線,我們跟著自然在進化前進,當我們自己的振動頻率在提升的時候,你要如何用量化酒店打工的詞來形容,唯有在你生活於內外衝突的痛苦時才會發覺自己的腳步落後了。未來,現有的社會將會因高壓力與自然的變遷而解構,而我們當中頻率相近的人會聚在一起持續族群的進化,那是一個以愛為基酒店兼職礎的社群,張老師以他的先知提醒我們要「同心」「同德」才能走到那裡,經過這麼多年我們也真實的看到了彼岸,但是我們還有一段艱難的路要走,願能有更多同頻振動的人在這條路上出現,也盼路上的網路行銷家人都能打開心放開小我,因為那會讓你們走的辛苦,甚至因而中途掉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mt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